查看: 187|回复: 15

【PR剪辑通关秘籍】虎课网视频教程下载

[复制链接]

【PR剪辑通关秘籍】虎课网视频教程下载[复制链接]

虎课网视频教程课程介绍目录:
1.第01集:PR软件的下载和安装

时长:06分56秒
2.第02集:剪辑前的基础准备工作

时长:04分54秒
3.第03集:新建项目和素材的导入

时长:09分50秒
4.第04集:主要工作区的功能介绍

时长:15分55秒
5.第05集:电子相册案例-基础版

时长:16分57秒
6.第06集:电子相册案例-进阶版

时长:07分09秒

【PR剪辑通关秘籍】虎课网视频教程下载

【PR剪辑通关秘籍】虎课网视频教程下载

高清视频教程为mp4格式,采用百度网盘发送。可以通过手机/平板/电脑在线和下载后观看!
视频教程下载地址:



楼主热帖

黑锐吧资源网 - 论坛版权1、本站内容为会员分享发布到黑锐吧资源网,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。
2、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3、视频教程自学网展示的内容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在下载后24小时之内自觉删除。
4、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自学网站长删除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!
5、黑锐吧资源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toupi 发表于 2021-5-10 22:58:09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甜萌君 发表于 2021-5-10 22:59:06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历害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1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秋语淡忘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0:07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6

帖子

20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9
七友iiiiiiiiii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1:06 显示全部楼层
转发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i提_拉_米_苏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1:50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棒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346618568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2:52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7
HR_小哈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3:42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1
☆七夜语☆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4:54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

帖子

1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1
唯一不变的 发表于 2021-5-10 23:05:43 显示全部楼层
赞!赞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编辑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网站编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186
最新资源
  • 机器深度学习及其应用_视频教程免费下载
  • 李江南Web全栈 完整版本_视频教程免费下载
  • 数据分析 SQL语言入门到进阶 完整资料_视频教程免费下载
  • 尚硅谷 大数据全套课程 126G_视频教程免费下载
  • 小程序开发从入门到精通视频课_视频教程免费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