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4|回复: 1

[欧美电影] [阿里云盘]2011年漫威电影《雷神》蓝光BD-4K无水印高清下载

[复制链接]

[欧美电影] [阿里云盘]2011年漫威电影《雷神》蓝光BD-4K无水印高清下载[复制链接]


[阿里云盘]2011年漫威电影《雷神》蓝光BD-4K无水印高清下载
电影《雷神 Thor (2011)》信息:
[雷神]Thor.2011.2160p.HDR.BluRay.H265.TrueHD.Atmos.7.1.English.CHS-ENG
雷神 Thor (2011)
又名: 雷神奇侠(港) / 雷神索尔(台) / 雷神托尔 / 雷神归来 / 雷神之锤 / 托尔 / The Mighty Thor
导演: 肯尼思·布拉纳
编剧: 阿什利·米勒 / 扎克·施坦茨 / 唐·佩恩 / J·迈克尔·斯特拉辛斯基 / 马克·波托塞维奇 / 斯坦·李 / 拉里·利伯 / 杰克·科比
主演: 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 / 娜塔莉·波特曼 / 汤姆·希德勒斯顿 / 安东尼·霍普金斯 / 斯特兰·斯卡斯加德 / 凯特·戴琳斯 / 克拉克·格雷格 / 科鲁姆·费奥瑞 / 伊德里斯·艾尔巴 / 雷·史蒂文森 / 浅野忠信 / 乔希·达拉斯 / 杰米·亚历山大 / 蕾妮·罗素 / 艾德里安娜·巴拉扎 / 马克斯米利亚诺·赫尔南德斯 / 杰瑞米·雷纳 / 塞缪尔·杰克逊 / 达科塔·高尤 / 泰德·沃普莱斯 / 斯坦·李
类型: 动作 / 奇幻 / 冒险
制片国家/地区: 美国
语言: 英语
上映日期: 2011-05-08(中国大陆) / 2011-05-06(美国)
片长: 115分钟
IMDb: tt0800369
高清电影《雷神 Thor (2011)》海报:

电影《雷神 Thor (2011)》简介:
勇敢善战雷神托尔(克里斯•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饰),作为永恒境界阿斯加德的王位继承人,受人敬仰。然而由于一次鲁莽的行动,险些挑起一场古老的战争,因此被父亲天神奥丁(安东尼•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饰)流放到人间。托尔在人间认识了 美丽的女科学家珍•福斯特(娜塔莉•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饰)和她的工作伙伴,在他们的帮助下,托尔找到了和自己一起被贬的雷神之锤,但此时的雷神之锤并不属于他。此间,托尔的弟弟洛基为了成为阿斯加德的王,居然联合寒冰巨人,企图在永恒境界掀起一场腥风血雨。为了维持永恒之界的法度,托尔的四位朋友也来到人间,他们决定带托尔返回永恒之境。此时,为了阻止雷神重归永恒境界,洛基派出巨人杀死托尔。丧失能力和法战的托尔为了保护无辜的人类与自己的朋友,献出了自己的生命。托尔的死打破了天神的的咒语,托尔复活并重获雷神之力战胜巨人。此时,天神生命危在旦夕,托尔必须与自己的朋友们重返永恒之界,维护那里的法度……
本片改编自传奇漫画家搭档斯坦•李(Stan Lee)和杰克•科比(Jack Kirby)于1962年推出《雷神》连载漫画。
电影《雷神 Thor (2011)》获奖情况:
第21届MTV电影奖 (2012)
MTV电影奖 最佳英雄形象(提名) 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
第13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 (2011)
Choice Movie Breakout: Male(提名) 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
关于电影《雷神 Thor (2011)》的热门短篇影评:
怎么看都感觉像是在看2011年的《星际迷航》《创战纪》《神奇四侠》,足够精彩,也有笑果。或许因为男主长的四肢粗大金毛散发,也可称之为2011年的《狮子王》。金碧辉煌的“彩虹桥、艾斯卡星球”等视效值回票价,Jeremy Renner酱油打得也太《拆弹部队》了吧。抖森,你让人一见钟情。
二十天前,一部叫《战国》的电影,掰弯了我的历史观;十天前,一部叫《关云长》的电影,崩塌了我的偶像。而今天,一部叫《雷神》的电影,终于拯救了被国产大片雷得外焦里嫩的我。剧情老套狗血,演员不飙演技,但有炫目的3D视效,有适时引爆的笑点,有知性美女波特曼,有美肉猛男克里斯,两小时45元的票价,得到的是天上人间般的快乐。
导演肯尼思•布拉纳,玩莎翁剧出身,神界的几场宫廷戏,足见其古典戏剧的修养。但他到底没让《雷神》沾上文艺片的骚气,而是用不时穿插的笑料,撑起简单的故事,表现得仿佛生来就是干“爆米花”的。在剧情上,编剧做的是减法:原漫画中,托尔附身于残疾医生布莱克,有一大段觉醒的过程;电影则干脆让雷神真身下凡,由此避免了超人之类平民英雄的套路。
而中国商业电影越来越喜欢做加法,简单的爱恨情仇,非要拷问历史、鞭挞人性,拿观众放松的神经玩SM。越来越着迷于颠覆经典,似乎关羽不纠结,导演就纠结;孙膑不傻逼,导演就傻逼;不探讨人性,导演就没人性……而这些,还不如人家克里斯那白花花的腱子肉,来得给力。更要命的是越来越迎合腐向人士,随意调戏历史人物的性取向——难道涓膑不玩基,关曹不卖腐,就没有人间真情啦?你让观众投票,是想看克里斯和波特曼热吻,还是想看两个傻老爷们眉来眼去?
克里斯是那种每个女生都爱他、每个男生都想成为他的那种男人,但《雷神》之前,他几乎是个无名之辈,还不如《蜘蛛侠》前的托比•马奎尔;饰演Loki的汤姆•希德勒斯顿,虽毕业于伊顿和剑桥,在电影圈也同样是籍籍无名。但好莱坞的电影工业,总是能做到“不选贵的,只选对的”——至少他们不会傻到让姜文演曹操。拍《关云长》时,《让子弹飞》还没上映,但姜文已经在复制自己,无非是把张麻子翻版成曹麻子——在今后几年,一定还会不断涌现出赵麻子、王麻子。拍《雷神》时,《黑天鹅》也还未封后,波特曼是一脱下舞鞋,就来到了新墨西哥州沙漠的,却已完全由邪恶的天鹅,化身清爽纯净的氧气美女。还有安东尼•霍普金斯,十年前的他,或许可以把乖张的杀气,化作奥丁大帝的神威,但肯定演不出隐藏在神威下的衰老和疲倦,但对于如今74岁的他来说,一切都已是水到渠成了。一部有波特曼和霍普金斯的电影,最合适的名字本应是《沉默的羔羊之这个杀手不太冷》,孰不料也能将《雷神》这样的爆米花电影,演绎得收放自如。曾几何时,香港影坛还能为华语电影贡献这样的瑰宝,但今天,两岸三地只能以“麻子”为骄傲了。
姜文曾说,美国的奥斯卡奖相当于中国的百花奖。可叹,如果中国的顶级演员,都拿百花奖当奋斗目标,中国电影还有救吗?希望借雷神之锤敲醒中国的电影人,学会不装逼、简简单单的拍好一部电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居然是国语配音,要不要这么贴心啊?开始真不适应,但看不去,发现还是很有亮点的,比如:托尔大战“神盾”特工,大秀拳脚,狙击手("鹰眼",)瞄准良久,说了一句:“再不下令,我都快成他的粉丝啦!”
●3D效果真的不错,难以置信是后期转的,跟《诸神之战》那样的赝品,不可同日而语。
●我用自信的冷笑,送走了所有欲走还留的家伙,直到两位清洁工阿姨,一左一右陪在我身旁,一起看完了字幕……MD,竟然真的把蛋给割了……我发誓,从此我不相信坚守不渝的爱情!!



免费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楼主热帖

黑锐吧资源网 - 论坛版权1、本站内容为会员分享发布到黑锐吧资源网,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。
2、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3、视频教程自学网展示的内容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在下载后24小时之内自觉删除。
4、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自学网站长删除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!
5、黑锐吧资源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as123690 发表于 2022-1-9 22:29:02 显示全部楼层
Gracias,señor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编辑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网站编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137
最新资源
  • 雨林木风Win10 32位&64位 21H2专业版v2022【稳定兼容】
  • 宏观经济对理财的影响与应对策略(6集)视频教程课件资源
  • 打车软件项目博学谷C++全栈教程百度网盘下载
  • Go语言微服务项目博学谷C++全栈教程百度网盘下载
  • 负载均衡远程服务调用系统博学谷C++全栈教程百度网盘下载